close

有著巨大的身軀..銳利的牙齒..肉食性的習性..對於

痛 覺的感受如此遲鈍的我..姐今天終於跟我說了..他已經 結婚生子..質疑為何我還走不出來..她還說我媽不敢跟 我說..因為怕我想不開..怎麼會哩..對於過去的情緣..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..有什麼留戀..那個人不值得我 留戀..對於在我臥病在床時還問我要錢的人...離開讓 我快喘不過氣的人身邊..我不知我要後悔什麼..只因為.. 他現在結婚生子..我孑然一身..SO WHAT..只是這些年過去..對於自己的所做所為在拉扯..我在跟自己作戰..因為不知道繼續下去的理由從何而起..陷入自我的迷思當中..與他又有何干..早已經是過去式了..不適合的兩個人..何苦再苦苦糾纏..他哥的居心也有問題..我們又不合..為什麼又要跟我弟說..他們又如何..沒有人會想關心他們的後續..要這麼白目嗎..明知我弟一定會跟我媽說的...對於媽媽是有深切的愧疚感..長這麼大..還要她為我們擔心..我們家的人遲遲不結婚..每天上演老人與狗情節..對於這樣的生活方式..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改變它..外面的人走不進來..在裡面的人又漸漸變成宅男宅女..難道這是現在的社會模式..只靠著虛擬網路...架構我們的緣分...延續我們的生活...深思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