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達網賽進4強 蠻牛納達爾坦承曾失去自信

更新日期:2010/01/08 14:05 李致嫻

(法新社杜哈7日電) 正在尋求8個月以來首座ATP世界巡迴賽冠軍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Nadal),今天打進卡達網賽準決賽;他坦承,過去這段時間他受到信心危機所苦。

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今以6-1、2-0擊敗從會外賽晉級的比利時選手達西斯(Steve Darcis),後者在這場比賽兵敗如山倒,只打35分鐘即退賽。賽後納達爾表示:「我的內心裡有許多難題。」

納達爾說:「我曾經自信心不足、腦子裡有很多煩心的事情。但這就是人生。你必須面對問題,而且必須要回復正常。我正在努力,再來就看未來6個月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然而,他膝蓋關節受傷的問題越來越嚴重,且深受胃痛之苦,而最近父母離異的消息,據聞也讓他大受影響。

當被問及媒體暗示他不再是過去的那個選手,是否對他太沒耐心時,納達爾友善地回答:「再過幾個月就知道答案了,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權利。我不能說什麼來反駁他們,畢竟我之前都敗在那些世界頂尖高手的拍下。」(譯者:中央社李致嫻)

引用自yahoo.com.new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