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班牙贏了

姐說..如果有機會的話..會去英國的酒吧跟那些英國佬一 起看世界杯..突然..想到姐多年前說過..有人算過她 的姻緣在外國..可是我想我姐有潔癖...ONENIGHT STAND她根本不會想做...唉..英國又多禿頭..我 想就是到此一遊吧..對於出國跟人溝通用的語言..我想 到都覺得好笑..我對義大利人說日文..對日本人說英語.. 我每次都作很白癡的事..在那個當下都不自覺..後 來想到..都覺得自己很好笑說..雖說我每次都用很破的 語言..不過他們還是會聽的懂..是他們太厲害還是我厲 害ㄚ..期許我姐有豔遇啦...趕快把自己銷出去吧.......GO.... GO.. . .GO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