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了誠品看了一些書,按照慣例最後還是去看了寵物地書..本想跟同學去看電影地,說後還沒去看看原著也不錯說..."馬利與我"..真的蠻多人寫拉拉的故事..不知何時才有人寫我們家牛牛的故事說..當我沉浸在故事情節中,看到馬利老了的那一段..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..這時居然有人問我提款機在哪....ㄒ ㄧ  ㄚ 本想當沒聽到,但是那個人又問了一次,我只好慢慢地抬起頭跟他說,我不知道啦..去一樓問服務台啦..結果問完了..那個人走了又埑回來..居然問我說,我是一個人還是跟朋友來..我只好跟他說不要打擾我看書.....讓我想到高中時跟阿娥打完工,經過小騎士因為想吃冰,買了一隻芋頭霜淇淋,居然被一個小朋友攔截,說他錢包不見了..問我可不可以給他坐公車的錢,最後還跟我要了那隻冰...很瞎哩...我舔過他還要...後來放暑假時,在小騎士旁看到,那個小朋友又說一樣的話..不過這次受害的人不是我..這種感覺跟上次的感覺相同.. 瞎...................瞎...................瞎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